鱷魚皮Genuine Alligator M 18mm

LOADING IMAGES
型號:Genuine Alligator M
產品碼:10200759-1-18
顏色:啞光黑色
材質:鱷魚皮
規格:18mm縮16mm
長度:110.5mm+69.5mm(M尺寸)
原廠公司貨提供一年保固(憑購買發票,請妥善保存清晰可辨識正本或影本)
保固部分不包含正常磨損、人為破壞、因個人體質所引發的過敏與汗污未清洗而腐蝕損壞
原價:$
售價:$ 7800
暫無現貨,可來電訂購 TEL:02-27737228
來自奧地利的皮革品牌HIRSCH海奕施家族,自西元1765年開始進入皮革加工及精加工傳統行業。HIRSCH海奕施公司皮革大多使用來自義大利Tuscany周邊歷史悠久的製革廠所精選的皮革製作手鐲。
 
海奕施公司開發及生產世界上最先進、最精緻、最優質的手鐲。公司所有開發活動的目的是確保客戶在任何佩戴情況下,手鐲都具有最長的使用壽命、佩戴舒適感及外觀效果。所有錶帶皆採用無縫半包邊技術,並通過生活防水與蒸氣測試,因此海奕施公司生產的錶帶完全不受外界侵蝕,具有很高的耐磨損性及長久的使用壽命。
 
***全系列錶帶皆需要清洗保養,但只有100米防水系列的款式可以游泳或潛水使用。
***清洗方式為將錶帶置於流動的清水下,以雙手輕柔沖洗,勿浸泡(100米防水系列除外)或使用任意清潔劑,清洗後以棉布輕拍吸乾水分後自然陰乾,切勿使用吹風機吹乾或直接曝曬於陽光下。
***請注意!HIRSCH皮手鐲經常性配帶與保持潔淨即可,HIRSCH皮手鐲不需要應用任何的潤滑油脂-如鞋油。
***保固部分不包含正常磨損、人為破壞、因個人體質所引發的過敏與汗污未清洗而腐蝕損壞
***保固以購買發票為憑據,請妥善保存購買發票清楚可辨識正本或影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