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politan純手工珠寶收藏盒

LOADING IMAGES
容量:多件式手工珠寶收藏盒
外觀:櫻桃木手工10層烤漆
內裝:藍色絲絨
尺寸:185 x 356 x 260 mm
原價:$
售價:$ 178000

B&Z 品牌介紹
1995年品牌創辦人Harald Buben 和Christian Zorweg以專為VIP顧客的手錶和珠寶做設計且製作包裝的公司起家,在注意到頂級腕錶市場上自動上鏈收藏盒的需求後,便和製作腕錶檢測儀器超過50年經驗的德國儀器公司Elma合作,將腕錶收藏和先進的專業科技做最完美的結合。1997年,BUBEN&ZORWEG發表第一款TIME MOVER自動上鏈收藏盒。當時僅以收藏2只腕錶做為初步規劃,卻在市場上得到熱烈的回響,也成功推動BUBEN&ZORWEG的品牌發展。德國純手工打造,採用最好的木材-黑檀木、核桃木、櫻桃木、白梣木等經過10~12道鋼琴烤漆處理,呈現最頂級的腕錶收藏盒。

BUBEN&ZORWEG同時也是世界最頂級鐘錶的生產公司,限量生產的Objet de Temps II WT Tourbillon –Mozart,結合自製30日動力Tourbillon陀飛輪與世界時區雙面座鐘與收藏腕錶上鍊儀的收藏櫃,將品牌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更與超跑Aston Martin汽車公司合作,推出One-77限量頂級收藏櫃,一系列最頂級奢華的作品,不管是壁櫃式系統收藏櫃,或是重達500KG以上的高安全性腕錶收藏保險箱,並能結合藍芽HiFi音響系統與雪茄收藏保濕系統,都是全世界最頂級腕錶收藏系,完美表現頂級生活品味統。 

自1995年以來,BUBEN&ZORWEG為頂級腕錶或獨特收藏品的愛好者開闢新維度,也廣受世界各地收藏者的喜愛。目前超過50個國家均有B&Z的銷售據點,世界各大城市如日內瓦、蘇黎世、柏林、洛杉磯、莫斯科、杜拜、上海、北京、香港、新加坡及台灣等地設立品牌旗艦店,提供消費者更尊榮的服務與鑑賞空間。從貴重單品到組合式、專屬訂做的設計,BUBEN&ZORWEG在營造尊榮空間的領域都是稱職、創新與頂級的最佳選擇

***特價商品不提供免費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