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D2™ Charlie 航空錶 戴起手腕上的地圖,啟航低調奢華之旅

2017/12/01
  • 匠心獨運,GPS航空腕錶具備防刮藍寶石玻璃鏡面、類鑽石鍍膜(DLC)鈦合金錶圈及可替換式錶帶的卓越設計。
  • 航空功能網羅全彩動態地圖、GPS導航、NEXRAD3氣象顯示、機場訊息及自動飛行日誌。
  • 智慧提示1幫您隨時掌握資訊,其中運動手錶作用功能提供腕式心率2、活動資料檔及健身追踪記錄。
  • Direct-to及Nearest按鈕加上全面提升的飛行計劃功能,讓您可輕鬆建立/修改飛行計劃並上傳至Garmin Pilot™應用程式。
  • 內含氣壓式高度計、HSI指示器、Zulu/UTC基準時間及計時器/提示等特色。
  • 電池效能:智慧手錶模式下(取決於設定)最長達12天,GPS模式下最長達20小時,UltraTrac™省電模式下最長達30小時。

歡迎來到D2 Charlie點燃的全球飛航革命

除了提供豐富的色彩呈現,還加上天氣、航點參考和飛行紀錄功能,透過手腕上的這支航空錶掌乾坤,D2 Charlie無疑替機艙中的備用導航立定新標準。您可以平移和縮放錶中的動態地圖,快速地掃描航行路線上的機場、航點、地形、障礙物或是即時氣象的狀況。無論您飛往何處,手腕上的D2 Charlie會以智慧提示(電子郵件,簡訊,警訊等)隨時隨地幫您掌握資訊。在飛行空檔時,您也可以利用最新的運動手錶功能 - 包括Elevate™手腕心率監測,每日活動追蹤、訓練指標等,達成個人健身目標。

匠心雕琢,典雅超凡

 

以高級材質精心製成,採用類鑽石鍍膜(DLC)搭配鈦合金表圈及錶帶,D2 Charlie航空腕錶具有高亮度、高解析、全彩Garmin Chroma Display™顯示鏡面,LED背光特點可確保在不同光源環境下依然清晰可讀。採用高強度半球形藍寶石鏡片,加強其耐磨性。QuickFit™錶帶讓您針對任何場合、活動或冒險,隨心所欲替換,無需工具。Connect IQ™電子商店提供免費的錶面圖案讓您自訂腕錶新面孔、照片、應用程式和數據欄位。

詳細豐富的全彩動態地圖

航空模式下,D2 Charlie能顯示詳細動態地圖及延伸資料庫,方便您查看飛行路徑沿途相關的助航設施、機場、交會點及VFR參考功能,如道路、城市、水域等強化的Direct-to技術接受增加多個航點,並以Direct-to路線航行至飛行計劃中的任何航點。飛行途中,您可透過依照GPS的動態地圖顯示中查看路線,或按照HSI路線標定抵達目的地。 透過自設新增航點,也可輕鬆導航到資料庫中未記錄的任何位置。甚至可建立Mark on Target航點,方便您參照及返回原本飛行的位置。配置專用Nearest按鈕,若您遇到機械問題、氣候不穩或乘客緊急情況需要快速著陸,專用按鈕可搜尋最近的機場。 

運用雷達氣象圖精準預測氣候狀態

無論是在出發機場、抵達機場或航行途中,都能一手掌握最新氣候狀態,D2 Charlie與相容手機可無線串連,隨時與外界保持連繫。可檢視機場例行天氣報告(METAR)及機場天氣預報(TAF)資訊,如風速、能見度、降水量、雲層厚度、溫度、露點溫度、氣壓等。Direct-to及Down按鈕為快速的"熱鍵"捷徑,直接按壓將高解析雷達氣象圖(NEXRAD)疊在動態地圖上。如此,您可輕鬆查看未來氣候走向及飛行預備所需的相關數據。

自動啟動飛行日誌

藉由與智慧型手機無線串連,D2 Charlie可將飛行日誌及其他檔案快速儲存。腕錶可檢測到起飛時的高度變化,並自動開啟飛行日誌功能,記錄日期、飛行時間、總飛行時間及路線。飛行結束後,可透過智慧型手機將飛行日誌同步到flyGarmin.com及Garmin Pilot應用程式。

連結四面八方的飛行計劃

除了在腕錶上新增航點和路線之外,您也可輕鬆使用Connext®無線技術將飛行計劃上傳及同步至 iPad®平板與其他使用Garmin Pilot應用程式的相容行動裝置。因此,您可節省許多數據輸入及計劃時間。D2 Charlie還可以將GPS定位資訊傳輸至相容的Garmin Pilot裝置。另外,D2 Charlie連上Wi-Fi後即可無線更新腕錶隨附的終身免費資料庫。相容的ADS-B“In”設備,如可攜式GDL®39接收器,能進一步驅動Garmin Pilot應用程式將潛在的交通問題、地勢起伏及其他狀況警報發送至您的D2 Charlie。

可自訂符合所需功能

經由可自訂的數據欄位,您可輕鬆存取D2 Charlie提供的重要數據,如GPS地速、GPS軌跡、航點/機場距離、航行估計時間、軸承、滑翔比及其他關鍵飛行參數。靈巧的高度警報特點可設定為當接近或離開預設的高度時立即通知您。還可為定時進場或一段飛行航程選擇馬錶功能。當飛行高度超過12,500英呎需要補充氧氣時,以壓力為基準的O2高度警報功能會以振動提醒您。另外還有各種具備振動警報功能的定時器可提醒您切換燃油箱或執行其他時間關鍵任務。

結合多項運動,展現全方位功能

除了全系列的飛行相關功能,D2 Charlie還提供了一套完整的運動/訓練、健身及戶外導航配備。可點進瀏覽一系列生理指標、跑步動能、健身追蹤功能等,方便您監控鍛鍊狀態,衡量進度並避免運動傷害。特別預載多項活動資料,如高爾夫、游泳、跑步、騎自行車、爬山,划船,滑雪等活動。另外,使用免費的Garmin Connect ™ 行動應用程式,可下載全球超過40,000個高爾夫球場,並取得精確的球場數據,您的腕錶就是數位記分卡。可從Garmin Connect™線上社群下載高階鍛鍊及訓練計劃至您的腕錶,來激發自己朝向健康及健身的的動力,

智慧連結不中斷

即使將手機放在口袋或行李袋中,仍可經由D2 Charlie的智慧提示迅速查看手機來電、簡訊或其他留言。透過Garmin Connect、聲音提示及音樂控制等,即可自動上傳及使用社群媒體分享。以無線連結至VIRB®系列高解析攝錄影機時,D2 Charlie便能遠端啟動/停止影像,查看活動錄製所花的時間,甚至捕捉高品質的靜態照片並同時錄製實地影像。另外,使用免費的Garmin Connect ™ 行動應用程式,可下載全球超過40,000個高爾夫球場,並取得精確的球場數據,您的腕錶就是數位記分卡。可從Garmin Connect™可同時控制多台VIRB攝錄影機,從各個角度捕捉動態影像。

 

  1. 與相容的智慧型手機配對請至Garmin.com/BLE
  2. 請至 Garmin.com/ataccuracy
  3. 雷達覆蓋範圍為美國、加拿大、西歐及澳洲